close






X%*@※◎&!?+$#
真麼鳥春暉社阿!?
我才不想去ˋˊ



吼﹑真是夠悲哀耶

老師竟然選我當交糾(交通糾察)!?

真的很煩耶

每天早上7:00以前就要到校

對我來說是多嚜困難的一件事啊ˊ口ˋ

每天就像白癡一樣站在那

而且至少要站30分鐘以上

我乾脆去撞牆算了~"~

說什麼可以減肥!

我才不想咧= =

一想到要犧牲掉我寶貴的睡眠

想到就想哭…

而且!!

最重要的是

變成交糾後

我之前選的社團通通被擠掉了ˋ皿ˊ

真是有夠XXX的剌

吼!!!

我親愛的漫畫社

又要和你擦肩而過了ˊˋ

唉……

沒想到…

住在學校附近

還真是可悲阿= =

全班好像就只有我住在永和

這真是太沒天理了ˋ口ˊ(?)

算了ˋ

現在說再多

也沒啥屁用

只能乖乖任命的接受訓練了……






By 可憐的我﹑pe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end4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